今天是: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测试测量期刊社2022年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2-04-22    点击:

测试测量期刊社招聘启事

测试测量期刊社目前经营包括《仪器仪表学报》、《仪器仪表学报》英文刊、《电子测量与仪器学报》、《电子测量技术》、《国外电子测量技术》、《信息与电脑》六本期刊,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电子测量与仪器分会、中国仪器仪表学会虚拟仪器与网络化系统分会、中国电子学会电子测量与仪器分会等学术社团组织。

《仪器仪表学报》、《仪器仪表学报》英文刊、《电子测量与仪器学报》三本期刊均由中国科协主管,已连续多年入围中国科协的精品期刊资助行列,是国内仪器仪表学科最具影响力的学术性刊物。着力报道科学前沿、研究热点和学科发展方向,力主科学思想创新,重视科学实验验证,倡导学术百家争鸣,注重青年才俊的培养。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电子测量与仪器分会、中国仪器仪表学会虚拟仪器与网络化系统分会、中国电子学会电子测量与仪器分会学术社团组织主要为行业的专家学者搭建一个交流平台,如组织行业有影响力的国际会议等。

随着业务的开展,影响力不断提升,为了满足期刊发展需要,现招聘有志青年加入编辑部的队伍。

招聘岗位:

编辑

职责:

1、 负责期刊的编辑加工工作。2、按编辑加工要求与时间进度加工稿件,并做好编辑加工记录。3、根据终复审意见校改,并核查全稿。4、跟踪期刊生产流程,积极配合各部门的工作,控制期刊的出版进度。5、会议活动策划组织等。6、执行编辑部安排的其他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对编辑出版工作具有浓厚的兴趣。

2.机械、电子、自动化等理工科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3.英语六级以上,英文阅读能力强,有一定翻译能力。

4.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较扎实的文字功底。

5.积极进取,勤奋好学,有团队精神。

6.踏实细心,擅长文字工作,善于总结和归纳。

7.眼光敏锐、思想活跃、具有创新精神。

工作地点:保定

晋升空间:公司注重人才的培养与选拔,随着公司的快速发展,为员工提供了广阔的晋升空间,给每一个尽在人提供了充分展示自我的广阔平台。

简历投至:wujuan@ci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