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涿州衡卓精英高级中学2022年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2-05-18    点击:

衡卓概况

——硬件环境在涿州、保定乃至全省出类拔萃。

办学实力:20214月开办,是由拥有30余家子公司、实力非常雄厚的鹏渤集团斥巨资兴建的一所现代化、高标准、寄宿制、全封闭的民办高级中学。以高金额投入、高能效管理、高水平师资为保障,致力创建涿州、保定乃至全省品牌名校 。

区位优势:涿州市与北京毗邻,域内京石高铁、京港澳高速、京昆高速、廊涿高速、首都绕城高速纵横交错,城市公交838路直达北京西站附近的六里桥客运站,大的交通环境非常好。校址位于涿州市西南方向的孙庄乡,紧邻公路,交通非常便利。

工作环境:学校占地面积205亩,建筑面积15.78万平方米;整体规划恢弘大气,建筑风格既古朴典雅又充满现代感;校园内楼宇亭阁、花草树木交相辉映,环境优美;各方面功能完备,设备一流;教学区总体规划教室80间,实验室28间,图书信息楼建筑面积5339平方米;教师公寓7500平方米,满足312名教职工免费住宿(2人间)。

衡卓前景

——具备了迅速成为品牌名校的内涵品质。

成功的管理模式:采用在全国各地、在二十多年的时间里久负盛名、经久不衰的衡水教育模式,在短短将近一年时间里已经取得非常显著的效果,在涿州大地绽放异彩。

成功的平台必将成就成功的你。

成功的校长团队:校长许树恒,衡水公办中学资深校长,感召力、洞察力、推动能力非常强,是衡水教育模式探索、发展、完善、推广的重要推动者,在学校管理上有着很深的造诣,尤其有着管理民办学校的成功经验。

科学的管理必将成就优秀的你。

成功的教师团队:衡卓高薪聘请了众多培养出无数考入清华、北大、985211等名牌大学学子的衡水名校名师,让他们担任学科带头人、备课组长、教授主要学科,在整体教授队伍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新一届高一实验班教学资源配置,来自衡水的名校名师将占到近80%

名师的帮助必将成就优质的你。

成功的教学成果:从开办到现在将近一年的时间里,一月高三、三月高一、四月高三一模三次保定统考,衡卓中学在涿州八所高中均名列前茅,一模成绩更是使得衡卓成为涿州市唯一一所进入保定市公办重点高中排行榜前10名和民办高中排行榜前10名的学校。

亮眼的成绩必将成就亮眼的你。

伴随衡卓迅速成为名校,你一定会迅速成为名师。

衡卓待遇

1、按国家规定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2、年工资7-30万元(根据学历、工作年限发放基本工资、职称工资),工资标准、福利待遇均优于当地同类学校;

3、根据工作岗位、工作量发放绩效工资;

4、为教师提供就餐补助、教师公寓;

5、子女在本校就读享受优惠政策;

衡卓要求

——应聘学科

高中各学科老师(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地理、历史、美术、网络工程)若干名。

——应聘条件

 应届毕业学生

1、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诚实守信,品行端正,关爱学生;

2、本科以上学历,42所双一流院校、省属重点大学、教育部直属6所师范大学的本科毕业生及硕士研究生优先录用;

3.具有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书者优先录用;

4.大学期间学习成绩优秀,具有扎实的教学基本功;

5.党员或在大学期间获专业奖学金,或是优秀学生干部、学生社团骨干成员者优先录取。

优秀骨干教师

1.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诚实守信,品行端正,关爱学生,教育教学和教育科研能力强;

2.具有教学经验的中青年教师、送过两届及以上高三毕业班者优先录用;

3.具有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

4.特级教师、省级骨干教师、市级以上荣誉获得者、县级以上学科带头人、班主任可优先录用,学历和年龄限制亦可适当放宽。

联系电话:

刘老师:17713281955

郭老师:18832265896

司老师:15930370911

邮箱:91073871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