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三研究所2023年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22-10-24    点击: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三研究所

2023校园招聘

(一)单位简介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三研究所,创始于1956年,1963年迁至河北石家庄市,是我国规模较大、技术力量雄厚、专业结构配套齐全的创新型、综合性半导体研究所,是我国半导体电子器件的排头兵和供应基地,先后在“载人航天”等多项国家重点工程中承担重点任务,多次受到上级表彰和褒奖。十三所专业方向为微电子、光电子、微电子机械系统(MEMS)、高端传感器和光机电集成微系统五大领域和电子封装、材料及计量检测等基础支撑领域。

十三所科研实力强劲,产业布局合理,现有员工7000余人,研发设计人员2800余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员1500余人,其中首席科学家3人,首席专家1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5人,拥有10个专业部、研究室,9条中试线和12个控股高新技术产业公司,设有专用集成电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元器件封装技术创新中心、国家半导体器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光电子器件产业化基地和MEMS工艺封装基地,是工学硕士招生培养单位,联合博士培养单位,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从事半导体研究六十多年来,十三所共创造了60多项国内第一,取得了3100多项科研成果,各类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海、陆、空、天”等领域。同时,围绕“新基建”,布局微波射频通信、电子陶瓷封装、电力电子新能源、传感器等重点发展方向,积极推动产业向北京、雄安、哈尔滨、长三角等地发展,产品逐步满足客户需求并远销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肩负“振兴民族半导体,实现国防现代化和国民经济信息化”的历史使命,十三所将以更加开阔的眼界,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步伐,为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半导体企业竭诚奋斗!

(二)招聘职位

岗位职责:调试工程师测试工程师、工艺工程师、软件设计编程、结构设计、综合管理等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需求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微电子类、物理电子学、光学工程、通信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数控技术、工业机器人、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技术、数学、半导体材料、材料工程化学、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三)薪资待遇

1、待遇优厚,为想干事、能干事的年轻人创造事业平台、激励平台和保障平台。

2、“五元”薪酬结构(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津补贴保险福利+中长期激励)以岗定薪,以贡献论英雄,强化激励。多劳多得,上不封顶。取得毕业证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3、保险+公积金+职工食堂(就餐补助800)+带薪高温假期(九天)+每年免费健康体检+节日福利+工会福利(书卡、电影卡、旅游卡)+职工活动中心+游泳池+篮球场+足球场+职业培训提升。

4、工作地点:新华区合作路113号或者鹿泉区昌盛大街21号

(四)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cetc13hrzp@163.com,投递格式统一为:2023+学历+学校+专业+姓名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311-87091531/15694870529(同微信,加的时候备注好学校姓名专业电话)

单位地址:河北石家庄市新华区合作路113号

单位网址:http://www.cetc13.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