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华安产业2023年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22-11-07    点击:

华安产业招聘简章

企业简介:

北京华之安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华安产业),总部位于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经营团队有丰富的产业园区建设运营经验目前员工均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硕士研究生占比23%,分别毕业于南开大学、天津大学、重庆大学、暨南大学、河北工业大学等院校,是一支管理高效、富有朝气、勇于开拓、团结合作的优秀团队。

华安产业作为政府产业发展的合作商和中小企业加速的服务商,致力于打造专业化高科技园,及与政府开展全域的联合招商,助力区域产业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目前与北京市顺义区、河北省保定市建立招商委托合作关系,并计划在五年内为保定市高新区政府输送超过50名的专业招商人员。

华安产业拥有丰富的园区开发建设和招商运营经验,在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半导体等新兴产业领域资源丰富。目前已在青岛、保定落地两家产业园区,建筑面积超过40万平米,标准化产房价值超过20亿元。上海临港、江西南昌、河北燕郊等区域业务陆续拓展中。预计三年内,华安产业总资产将超过100亿元。

值此国家产业经济发展、实体企业振兴之际,华安产业为2022年及2023毕业生带来进入产业地产领域的工作机会,面向诸多专业提供30余个就业岗位,并期待与优秀学子们一同快速成长,为未来精彩的职业生涯插上理想的翅膀。

福利待遇:

1、工作时间:5天8小时工作制,国家法定假期齐全,定期组织团建活动

2、福利保障: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健康体检,节日福利等。

3、公平公正公开晋升机制,管理序列、专业序列双通道,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4、定期组织培训,全面提升员工素质和专业技能。

联系方式:

人:经理  15210288831 wangxiujie@ha-tecpark.com

         曹经理  13718476708 caozhijie@ha-tecpark.com

         肖经理  13691409958  xiaopeng@ha-tecpark.com

联系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锐广场A座21层

招聘岗位:

序号

工作地点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岗位要求

招聘人数

1

北京/保定

招商管培生

1、拓展招商渠道,开发客户资源;

2、跟进目标客户,为企业办公、生产选址提供方案,销售独栋办公、标准厂房等;

3、参与制定招商规划及具体实施方案;

4、研究主导产业,宣传招商政策,组织招商活动;

5、协助企业入园的手续办理、帮助企业顺利办公、投产。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形象气质佳,具备良好的可塑性及理论基础;

3、学生干部优先。

25

2

北京

投资管培生

1、开展市场调研、土地踏勘,完成市场报告撰写;

2、进行目标区域城市经济、产业研究,撰写产业策划方案;

3、负责目标项目与政府部门对接工作,完成项目投资协议签署;

4、负责目标土地摘牌前跟进工作。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形象气质佳,具备良好的可塑性及理论基础;

3、学生干部优先。

3

3

北京

财务管培生

1、现金、银行的收付款及盘点,及时登记现金及银行存款日记账,编制银行余额调节表,做到日清月结;

2、开具发票及报税缴税等税务的处理;

3、费用报销审核,完成费用分析及管控;

4、完成费用、收入等日常财务核算工作;

5、公司间往来账务处理,坚持财务账务系统中公司间的协同,月末进行往来账核对;

6、财务档案管理,包括不限于财务凭证装订归档、合同档案管理等;

7、财务类管培生需要在公司内从事会计相关岗位进行轮岗学习培养。

1、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会计、审计、金融等专业;女生优先。

2、需通过CET4,通过CET6者优先;

3、在校期间表现良好,奖学金获得者优先、学生会干部优先;

4、能吃苦,有耐心,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做事勤奋上进,能独立完成工作,独当一面;

5、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严谨的工作作风以及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严守公司机密。

2

4

北京

成本招采管培生

1、市场调研;

2、考察各类施工企业;

3、编制各阶段成本报告;

4、组织造价咨询公司编制清单;

5、全过程监管项目公司成本实施情况;

6、其他领导交办任务。

1、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熟悉成本管理相关重点及流程;

3、熟练掌握各类算量软件及SAP&ERP;

4、熟悉半导体、生物医药、智能制造等产业形态优先考虑。

2

5

北京

设计管培生

1、负责与设计单位各专业设计人员对接,对项目规划、建筑方案提出建议。

2、与项目公司、营销、产业发展等部门对接,以客户、市场需求为基本条件,从建筑风格、户型标准等多方面,对项目规划方案把关,确保设计产品优质,符合市场。

3、负责建筑施工图的设计跟进工作,在满足现行规范及使用功能的前提下,尽可能优化细部做法,达成使用效果和成本控制相统一的目标。

4、负责施工图的审核,校对工作,处理日常施工现场发现的建筑施工问题,并协调各相关专业协同工作,保证工程顺利进行。

5、参加图纸会审工作并跟进会审内容的修改与施工。

6、负责项目所需各种材料样板的定板、跟进工作。

7、其他领导交办任务。

1、本科及以上学历,建筑学相关专业;

2、熟练使用相关设计软件,包括CAD,Photoshop、SketchUp及Office类软件等;

3、熟悉建筑设计相关规范,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较强的责任感,对工作能提出自己的见解;

4、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及团队合作能力,能接受短期出差;

5、有产业地产相关实习、工作经验者优先。

1

6

北京

营销策划管培生

1、组织开展项目营销策划工作,负责项目推进过程中营销策略调整、完善及整合执行工作

2、负责与相关媒体对接,跟进公司各类推广项目,做好活动策划、包装、宣传等工作的实施与跟进;

3、负责广告信息的搜集、整理、推广费用的分析,制定项目不同时期的广告策划案;

4、撰写策划报告,负责项目策划进度进行动态掌控;

5、负责公司公众号、抖音等自媒体宣传平台的维护及内容更新。

1、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广告传媒、地产相关专业;

2、熟悉Photoshop、Illustrator等平面设计软件;

3、了解CAD、SketchUp建筑设计软件优先;

4、了解Premiere、After Effects视频处理软件优先;

5、擅长沟通、责任心强,对宣传活动具有较强的组织、掌控能力。

1

7

北京

人力行政管培生

1、协助完成各项人力资源工作;

2、组织招聘人才信息收集与人才信息库的建设和整理;作好应聘人员甑选工作,确定面试人员,进行人员素质初步测评工作;

3、协助各项培训活动的策划与实施;

4、组织各类会议活动及会议纪要撰写;

5、展厅讲解;

6、其他领导交办任务。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良好的逻辑分析和问题解决能力,有较高的人力敏感度;

3、口齿伶俐,善于表达,形象气质佳。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