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承德建龙特殊钢有限公司2023年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23-03-28    点击:

承德建龙特殊钢有限公司简介

一、企业概况

承德建龙特殊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北京建龙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钢铁子公司。

北京建龙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建龙集团”)是一家集资源、钢铁等产业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集团经营的产业涵盖多种资源勘探、开采、选矿、冶炼、加工、产品制造等完整产业链条,目前拥有各类资源储量近70亿吨,铁矿资源保有储量54亿吨,具备4200万吨粗钢产能。集团员工人数超 6 万。2022《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第363位。集团是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全联冶金商会会长单位。目前,集团拥有4家国家企业技术中心、1家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1家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5家院士专家工作站、3家博士后工作站。(其中承德建龙有院士工作站和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承德建龙特殊钢有限公司,位于承德市营子矿区和兴隆县交界处,距承德、北京、天津、唐山均在2小时之内,承唐高速、承平高速以及京沈高铁途经兴隆县,乘坐公交车2小时准时到达北京,高铁40分钟到达北京,3个小时达到沈阳,4个小时到达哈尔滨。优越的地理位置,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承德建龙是国内把钒钛资源综合利用和特钢生产有机结合的唯一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是河北省科技领军企业河北省最大的无缝管企业,拥有世界最大规格连铸机,是承德钒钛基地的核心骨干企业、承德市行业龙头民营企公司建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承德建龙河北院士工作站、河北省锻造用钢技术创新中心、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河北省企业重点实验室、钒钛资源综合利用研究所和检测中心等科研创新平台。公司的主导产品为钒钛特钢产品和五氧化二钒、钒氮合金等系列钒产品,企业总资产196亿元,现有职工4000余人。

2021年无缝钢管厂成功入选国家级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工厂。2022年承德建龙作为唯一一家钢铁企业入选“2022年智能制造标杆企业”。

公司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151亿元、上缴税金4.2亿元。


二、专业认证及荣誉

承德建龙建立了完善的企业管理体系,先后通过了ISO9001、IATF16949汽车用钢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美国石油学会API Q1认证、北美铁路AAR认证、欧盟EC认证、欧盟PED认证、中国船级社认证、国军标GJB)认证及法国、美国船级社锚链钢认证等。

截止2021年底参与34项标准修订,其中:国家标准7项、行业标准16项、团体标准11项;拥有有效专利107件,其中:发明30件;软件著作权9项;44项科技项目获得成果鉴定,其中:获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冶金科学技术奖3项,北京市科技进步奖1项,河北省科技进步奖1项,承德市科技进步奖14项,河北省冶金科学技术奖9项;《高品质连铸大圆坯生产关键技术及高端产品研发》项目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部分关键指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含碲高端特殊钢冶金工艺技术的开发与应用》项目成果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开展企业研发项目44项;近三年发表论文40篇

圆钢产品获得“河北省名牌产品”称号;保证淬透性结构钢获得“河北省优质产品”称号;锻造用合金结构钢连铸圆坯42CrMo、合金结构钢热轧圆钢40Cr、合金结构钢热轧圆钢42CrMo、无缝气瓶用钢坯37Mn荣获冶金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荣誉称号。

三、产品研发对外合作

与北京科技大学、东北大学分别建立了建龙创新创业基金、建龙奖教基金。拥有研发人员200多人。院士工作站有院士1人、外部专家、博士30余人;与总部共同享有其它3家院士专家工作站,3家博士后工作站,特聘教授14人。同时与北京科技大学、东北大学、上海大学、中南大学、钢研总院等知名院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开展合作项目,有效促进了公司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的研发。

四、品牌及行业地位提升

钒钛特钢品种档次及品牌影响力位于国内特钢企业第一梯队 ,特钢棒材产品,在非调质钢、齿轮钢、轴类用钢、工程机械用钢等领域的产品质量和品牌影响力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实现国内市场的战略引领 。特钢连铸圆坯品种档次和品牌影响力位列行业前三。

五、未来发展:

围绕“特种无缝钢管、非调质钢、最大连铸圆坯、钒电池储能一体化、钛合金开发应用”五大产业链,全力打造四大基地,即国际能源用钢生产基地、国内汽车及工程机械用钢生产基地、特种钒钛新材料出口基地、钒钛新材料应用生产基地,以高质量发展步伐开创发展新局面,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最具特色最具竞争力的低碳钒钛特钢企业。

六、人力资源管理:尊重人、培养人、激励人、成就人    

² 职位发展路线

公司职位序列分为主管序列、专业序列(专业技术和专业管理)和基层序列。主管序列分为高层主管、一级主管和二级主管;专业序列分为实习师、四级师、三级师、二级师、一级师和主任师;大学生作为主管和专业的后备储备,实施双师培养机制,配备主管或工程师以师带徒的方式进行专门指导,对优秀人才进行有针对性的后备人才培养。

七、相关福利待遇:

引进类别

学历

见习期或试用期薪资(月)

见习期满后年综合收入(年)

安家费

其他

应届大学生

硕士研究生

8k-15k

15万-18万

3万-10万

1、五险一金;2、季度奖金;3、单人间住宿;4、内部食堂;5、体育馆;6、国家规定各类假期

本科生

6k-10k

8万-15万

3万-6万

注:见习期为6个月,见习期公司即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夜班津贴、环境津贴、节日福利;入职一年后享受带薪年假5天/年,入职免费体检,报销入职路费。

2023届大学生招聘计划

序号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学历要求

1

钢铁冶金

2

硕士

2

材料类

2

硕士

3

材料类(电池相关)

1

硕士

4

材料类

7

本科

5

冶金工程

11

本科

6

化学类

4

本科

7

电气类

8

本科

8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8

本科

9

车辆工程

1

本科

10

安全工程

1

本科

11

环境工程

1

本科

12

工业工程

3

本科

13

会计

3

本科

14

人力资源管理

1

本科

14

英语

2

本科

15

国际经济与贸易

2

本科

合计


57


联系人  

姜女士  13833437869(微信同号)   0314-5316216

 邮箱:jianghao@ejianl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