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北京柯默森机械设备有限公司2023年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23-03-31    点击:

北京柯默森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招聘启事


公司办公总部位于北京未来科技城,环境优雅、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工厂仓库紧邻办公总部,打造一体化快速响应。公司在其他城市还设有若干办事处。未来科技城是由中组部、国资委、发改委等中央单位牵头,为深入贯彻落实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中央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千人计划”而建设的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和研发机构集群。 园区隶属于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享受国家一系列的政策扶持,设有24家央企和创新型民营企业研发基地。我司依托强大的环境支持,充分发挥自己的研发创新能力,不断的把创新成果产业化,为实现由“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转变贡献自己的力量。

公司主要服务于汽车制造行业、同时涉及航空航天、钢铁、石油石化、电力、冶金、电子通讯等其他生产制造行业,为业内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业务范围类型主要包括:拧紧、压装、检测、试验、气动、液压、电气、传动、型材等等各个领域。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提供完备生产解决方案及线体设计制造和单机/站自动化设备及工装辅具等制造、安装调试、售后服务等交钥匙工程;

一、机械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和客户进行技术交流,技术协议的签订;

2、负责设计生产需要的非标自动化装配线设备,包括产线及单台设备的机械部分;

3、对所负责项目的技术可行性分析、技术方案、原件选型、估算成本及进度进行管理;

4. 对所负责项目的安装调试,验收,付款进行管理.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机械设计专业优先;

2、具有较强的现场沟通解决问题的能力;

3、具备团队合作精神和良好的沟通及解决问题的能力,工作积极主动,勇于承担责任;

4、能适应出差。

工作地点:北京、保定、张家口


二、电气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自动化项目的电气硬件选型应用;
 2
、负责自动化项目plc
 3
、负责样机试制、现场电气设备使用,分析处理所遇到的问题,提出产品改进措施;
 4
、负责项目输出资料的编制、更改、整理分析、归档;
 5
、负责相关设备的售后服务工作;
 
任职资格:
 1
、电子、电气自动化或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四级或同等读写水平;
 2
、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团队协作能力、沟通能力、乐于分享;
 3
、思维清晰严谨,有很强的解决问题的能力。

4、能适应出差。

工作地点:北京、保定、张家口


公司网址:www.compass-daw.com

联系人: 刘女士 联系电话: 17301085569  邮箱kerryliu2@compass-daw.com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未来科技城北区绿地中央广场16号院13号楼805

工厂地址:张家口西环路,西山产业园附近。

交通路线:

1、乘地铁:五号线终点站天通苑北站下车,乘487路到未来科学城路北口站下车往西走500米红绿灯左转即到。

2、乘公交:945路公交车换乘昌27至未来科学城北站下车即到。


只要您努力,我们会为您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及最大的晋升空间。柯默森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