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关于2022年河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23    点击:

根据河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工作安排,现对通过2022年中期检查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项目范围

2022年立项的国家级、省级和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国家级、省级项目由学校组织结题验收,校级项目由各学院组织结题验收。名单见附件1

二、结项验收要求及程序

1、各项目团队填写《河北大学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研究报告》(附件2)和提交相应支撑材料。

22022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由学院初审,学校对学院初审通过的国家级、省级项目进行结题验收。

32022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学院组织专家进行结项评审。

4、请各学院将评审结果填写《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情况汇总表》(附件3)。

5、对于特殊原因无法按期结项的,各学院在结项情况汇总表中注明,填写《河北大学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延期结题申请书》(附件4),负责人为应届毕业生的项目不得延期。

三、提交材料清单及要求

1、《河北大学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研究报告》(附件2);

2、《河北大学2022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情况汇总表》(附件3);

3、申请延期的项目,提交《河北大学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延期结题申请书》(附件4)。

4、相关成果及支撑材料

1)成果形式:发表论文、专利证书、参与其他竞赛获奖证书、著作权、研究报告、商业计划书、实物产品包括开发的软件及设备,创业实体营业执照等。

2)支撑材料:项目进行过程中的相关佐证材料,包括调查问卷及分析、实验报告、数据、图片等资料等。

3)论文提交格式:论文如已在正式出版物上发表,请提交论文复印件(封皮、封底、目录和正文),同时提交论文的电子版。

5、以项目为单位,530日上午10点前,提交《河北大学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研究报告》(附件2)及相应支撑材料、《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情况汇总表》(附件3)及《河北大学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延期结题申请书》(附件4)(无特殊情况不延期,不延期无需填写附件4)的纸质版及电子版,纸质版交至学院团委办公室、电子版发到邮箱(2447644531@qq.com),电子版材料及邮箱主题命名:项目名称+项目负责人+电话。61日下午2:30在学院党团活动室进行路演答辩评审。

附件1:2022年河北大学校级,国省级大创项目立项一览表.xls

附件2: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研究报告.doc

附件3:河北大学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结项情况汇总表.xlsx

附件4 河北大学创新创业项目延期结题申请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