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概况

自动化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自动化系 >> 正文

许 静

发布日期:2016-01-17    点击:

许静, 女,出生于1977年7月,2006年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专业,获工学硕士学位。现为讲师,主要从事计算机应用技术等方面的教学工作。

主讲课程

《Java基础与Android开发》、《操作系统》、《c程序设计》、《微型计算机原理》。

主要的教学科研项目:

(1)参与河北省科技厅项目 “基于边缘提取的图像分割在医学图像处理中的应用”

(2)参与河北省科技厅项目“基于双肤色模型和AdaBoost的人脸检测系统设计”

(3)《数据结构》多元化双语教学改革问题研究

(4)“电气类非计算机专业操作系统课程教学改革”

发表论文:

(1)电子信息类专业操作系统课程教学研究, 教育教学论坛,2012年10月

(2)色质联用仪数据采集与处理系统的改造,化工自动化及仪表,2012年7月,中文核心

(3)Bin Liu, Jing XU. Improve the network interactive teaching mode based on bilingual course construction. ATMCC 2012.Vol.3001:77-80(ISTP收录)(第二作者)

获奖情况:

保定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