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概况

通信与电子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通信与电子工程系 >> 正文

李会雅

发布日期:2016-01-17    点击:

李会雅:女,2006年6月毕业于河北大学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获硕士学位。

主要学术成果:

1、李会雅,王兰勋.消去短环的LDPC码校验矩阵的构造,信息技术[J].2005(11)

2、李会雅,王兰勋. 低密度校验码的蚕食算法线性编码,现代电子技术[J].2005(6)

3、李会雅. 装载点技术的应用,计算机时代[J].2005(12)

4、李会雅,薛文玲. 通信工程专业实践教学体系的构建.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J] .2011(6)

参与过的科研课题:

1、横向课题:移动通信(GSM和WCDMA)直放站关键技术研究。

2、河北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计划:基于局部区域信息的水平集的医学图像分割方法研究。

3、河北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基于问题的教学方法在通信工程专业基础课中的应用研究。

4、河北大学工商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通信工程专业实践教学体系建设研究。

5、河北大学工商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通信原理课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