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友交流

杰出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交流 >> 杰出校友 >> 正文

杰出校友-冀克平

发布日期:2016-10-12    点击:

冀克平简介

冀克平,1957年6月出生,河北顺平人,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1975年4月参加工作,1977年11月入党。1982年2月毕业于河北大学无线电技术专业,历任电子工业部第54研究所副所长、广州金鹏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裁,中国电科电子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等职,现任中国电科大学副校长。

冀克平同志长期奋战在我国国防军工事业一线,开展了一系列富有前瞻性的创新探索和管理实践,为企业的改革、稳定和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为人公道正派,作风扎实果断,具有很高的管理水平和领导艺术;亲和力强,关爱员工,在群众中具有很高的威信。

冀克平同志先后荣获机械电子部优秀科技青年、机械电子部科技进步三等奖、国防科技工业武器装备型号研制个人一等奖、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优秀党务工作者等多项荣誉,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左二冀克平,左三王小谟院士,左四总设计师陆军。

在国外商谈合作时的合影

给创意大赛优胜者颁奖

与青年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