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29    点击:

3月26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C2-306召开党史学习动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工作方案要求,并对全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黄增瑞作动员讲话,传达党中央、省委、河北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指出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干实事、解难事、谋大事、创新事、长本事;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好“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要树立正确党史观,注重方式方法创新,持之以恒坚持“以师生为本”,继续办好“惠民实事工程”,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黄增瑞书记就开展好全院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几点建议:一、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到突出位置,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高标准,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立足实际,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把学习党史同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及本职工作结合起来,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四、严格按照河北大学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的工作方案和学院的工作方案落实执行,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实际、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动力和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建校一百周年。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使全院教职工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和相关精神,为接下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