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应邀到保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案侦大队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2    点击:

作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系列活动之一,应保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案件侦查大队邀请,812日上午,河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员刘姗,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马蕾,教师党员吴明霞,学生党员崔贺维、闫子龙一行到保定市交警支队案件侦查大队进行了党建交流活动。侦查大队负责人史建伟,组织委员张栋,党员代表郑秀莹、刘洋和计鑫山(电信学院校友)等参加了活动。

首先由案侦大队负责人史建伟警官介绍了交警支队案件侦查大队的历史发展、主要工作内容、所获成绩、党员发展、党小组的日常工作以及党员在警务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等情况。随后,我院组织员刘姗老师和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马蕾老师分别就学院的历史沿革、近年获得的成绩、教工和学生党员的发展情况、近期学院党委与各党支部党建活动开展情况等进行了介绍。

交流活动结束后我院党支部代表们参观了案件侦查大队的工作环境、设施建设和荣誉室等。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