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题专栏

学院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微信

关于“河北大学电信学院微博”的使用说明

发布日期:2016-02-18    点击:

为进一步体现官方信息发布的严肃性和可信度,运用新媒体技术,突出体现学院微博平台的宣传功能;通过信息传递,突出体现学院微博平台的服务功能;通过对学院建设发展成就的展示,增进广大师生对学院的情感认同,特就学院微博使用要求做如下说明:

一、未经学院授权,官方微博不得擅自发布涉及学校和学院的重大事件、突发事件和社会热点及敏感问题的相关内容。如确需对外发布的,在报学院批准后方可发布,同时做好发布内容备案。

二、官方微博发布、转载有关信息应依照国家法律法规和保密规定执行。凡涉及党和国家秘密等相关资料及文件、学校内部办公信息或暂不宜向公众公开的事项,要严格把关,避免泄密事件发生。

三、学院重视官方微博、微信等网络舆论阵地的建设,充分利用“互粉”、组建微博群、微博圈等形式,加强与学校以及兄弟单位的互联互动,形成有效的信息共享、动态交流、联动反应的网络工作模式,以形成强大的新媒体宣传合力,从而不断提高我院的网络舆论引导能力。

http://weibo.com/u/2073312805

学院团委

2016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