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防疫不妨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创建线上自习室

发布日期:2021-03-04    点击: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总要求,推进学风建设,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为同学们创建了线上自习室,敦促同学们充分利用闲暇时间,积极开展自主自习,努力提升自我,不负青春韶华。

线上自习室以腾讯会议为载体,自习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1:00,下午14:30-17:00,共计5小时。自习课前,同学们自行制定学习计划,并分为多个学习小组,指定专人负责督促学习进度,课后同学们可根据个人情况提交学习记录与大家共享。线上自习室充实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动力,更在潜移默化中帮助大家培养了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具有意义且行之有效。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将持续抓好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继续把学生活动与学风建设有机融合,共建学院严谨勤奋、优良和谐的学习风气。